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驻市交通局纪检组:常州市高指组织在建高速公路 工作人员参观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19-08-0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教育引导全体参建人员筑牢思想防线,7月26日下午常州市高指组织溧高、常宜、苏锡常、溧宁四条在建高速公路参建各方现场主要管理人员和常州建管公司党员干部共152人分三批,参观了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参观人员表示,这种廉政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心灵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投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去,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自律,严守底线,努力把高速公路在建项目建设成为优质高效廉洁的精品工程。(驻交通局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