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筑牢思想防线 永葆初心本色
发布日期:2019-08-0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强化“预防为主”的理念。7月30日下午,常州市轨道公司组织10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清风行教育基地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参观了教育基地的各个展厅。展馆紧扣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这一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兴廉、学廉、崇廉、倡廉、悟廉、守廉、践廉7个部分,构思巧妙地串联起一条全面从严治党之路。展馆内容注重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和新技术应用相融合,营造出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给参观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思想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深化对党章党纪党规的学习领悟,提高对从破纪走向违法犯罪危害性的认识,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黄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