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工信局组织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19-08-15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切实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和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日,常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志洪带领50余名党员干部到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教育。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紧跟解说员,依次参观了9个展厅,通过看视频、听讲解的方式,深入了解了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鲜活的典型查处案例深刻揭露了腐败干部的违法乱纪行为,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通过这次近距离的现场廉政教育活动,党员干部的心灵深受到震撼与洗礼,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以案例为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常怀律已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立足本职岗位,自觉树立“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意识。以反面典型为镜,汲取教训,认真学习党章和《准则》《条例》,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鲁铭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