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常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5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和拒腐防变的能力,常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到常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在高墙内对局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敲响反腐倡廉的警钟。

活动现场,参加人员参观了监区;在报告厅,听取服刑罪犯“以身说法”、忏悔报告,近距离感受了服刑人员失去人身自由后的铁窗生活。

常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作了“从严治党、廉洁勤政、守法执法警示教育”专题讲话,各分党组、机关各支部进行一次集中讨论,形成一份集体心得,该局将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要求传达贯彻到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