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强化学习提升能力 “四个注重”锤炼队伍 ——“六室讲堂”开讲
发布日期:2019-08-1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常州市纪委、监委有关会议精神,第六纪检监察室强化学习应对本领恐慌,“四个注重”锤炼干部队伍,积极打造“六室讲堂”,日前开讲第一讲,由室主任蒋超为全室同志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党员”的专题党课。

课上,蒋超从为什么要反复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述,既有生动事例,又有丰富理论,让人受益匪浅。面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面对实现纪法贯通、法法衔接的新要求,本领恐慌在六室全体干部中愈加凸显。为进一步全面提升自身的素质能力,大家集思广益,决定开设“六室讲堂”,把每月第四周的星期五下午定为讲堂时间,充分利用半天时间,灵活采取轮流授课、主题研讨等形式,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法规和政治理论,切实增强政策把握能力,不断提高纪法运用水平。

注重打造业务精通的岗位尖兵,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的学习,仅是六室强化自身建设的一个方面,下一步,六室还将从注重提升绝对忠诚的政治素养、注重树好干净廉洁的自身形象、注重创造担当有为的工作激情等方面共同用力,着力打造一支敢于监督、善于监督、规范监督的监督铁军,始终做到忠诚坚定、干净廉洁、担当尽责,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蒋超、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