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发布日期:2019-01-04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2月26日,市委组织部开展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昌明指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是新时期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各级各部门及党员领导干部的重大政治任务。近年来,市委组织部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健全责任清单体系,形成了以明责为前提、强责为动力、督责为关键、追责为保障的总体格局。

周昌明强调,组织工作政治性、专业性强、社会关注度高,今后一个时期要本着“严格标准、自我加压、走在前列”的原则,持续巩固拓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和“一岗双责”要求,以上率下,层层传递责任压力,进一步推动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真正“建起来、强起来”。要加强自身建设,结合机构改革、届中调整等重点工作,组织部机关全体人员签订廉洁自律责任状,持续深化“六对标一提升”岗位风险排查,刚性执行作风问责和首问负责制实施办法,着力破除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全面巩固防治体系和工作成效。要恪守公道正派,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守底线红线,强化规矩意识,维护好组工干部良好形象,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证。(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