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政府办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
发布日期:2019-01-18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月10日下午,常州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对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

杭勇强调,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建设的根本方针。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是政治责任,也是政治担当;是全面责任,也是分内之事。要层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特别是要突出政治建设,强化示范引领,责任传导到位,做好履职记实。要强化监督问责,领导干部要自觉接受监督,配合纪检监察机关工作,加强教育提醒,确保“一岗双责”履行到位。

杭勇还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对节日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的相关要求,指出节日期间特别是春节是反对“四风”的重要节点,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重要标尺,带头严格落实,发挥“头雁效应”,守土尽责,久久为功。

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许建军参加了集体约谈。(史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