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市监局:集体约谈层层紧抓 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发布日期:2019-02-15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新春佳节将至,如何在机构改革调整后的关键时期确保每一位干部、职工平安、和谐地过好节日,成为了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面临的重要课题。2月1日至2日,常州市市场监管局通过党组书记找党组成员谈、分管领导找分管部门负责人谈、部门负责人找部门干部职工谈的集体约谈方式,对省委、市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以及市纪委有关加强节日作风工作要求进行了层层传达,确保全面覆盖、人人知晓,并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通过约谈,全局领导干部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意识到必须把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关于在节日期间严禁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烟(卡)等纪律要求。

该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发挥表率作用,将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