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市人社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2-22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月12日上午,市人社局在市行政中心群贤堂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推进会。局机关全体、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及各支部委员150多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良作专题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全局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市纪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奋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为人社系统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思想、组织和作风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2019年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持之以恒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及中央、省、市委及纪委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理念,以更新的认识,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各项工作落实,不断引领人社事业再攀新高峰,走在最前列。

会议强调,2019年全局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要从抓住政治建设不动摇、抓住思想建设不懈怠、抓住组织建设不松劲、抓住正风肃纪不止步、抓住服务大局不偏离和抓住制度建设不落空六个方面狠下功夫。

会上,与会人员签订递交了2019年度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责任书,考培中心、人才中心、省常技、社保中心分别围绕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窗口作风建设等工作作了交流发言。(王红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