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专题研究部署2019年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2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月12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市委书记汪泉在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2019年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省委巡视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就贯彻落实好汪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2019年度全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真重视,要深刻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改革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政治性保障,要切实执行好市委、市纪委各项决策部署,确保不越政治红线。二是行动上真落实,谋划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不越廉洁底线。要突出“内部采购、内部巡查、内部审计”三项重点,努力实现内控机制全覆盖、全流程、全要素。要组织开展好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三是成效上真显现,开展好“两个专项整治行动”,确保不越政策边线。要切实承担监管责任,加强对内部食堂的常态化监管,发现存在问题,督促加强整改。按照市统一部署,把“两个专项整治行动”作为查纠“四风”问题的重要内容,指导辖市区机关事务管理机构开展相关工作,市区联动落实专项整治任务。(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