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委党校召开部署推进“两个专项整治”行动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11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月20日,常州市委党校将“开展‘两个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传达到每位党员、每位公职人员,在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的基础上,再次召开部署推进两个专项整治行动大会,全体校领导、校中层和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常务副校长王定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违规吃喝问题和烟(卡)问题两个专项整治,既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具体行动,也是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重要抓手,要充分认识做好“两个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做好“两个专项整治”各项工作,全力确保“两个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为建设高质量红色学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明确做好当前工作、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一要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明确责任,努力贯彻执行;三要立足大局,注重团结协调;四要强化创新,不断开拓进取;五要增强自律,必须廉洁奉公;六要积极服务,提倡埋头实干。(李兴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