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委党校专题研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发布日期:2019-03-11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月18日上午,常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定新主持召开校委会,专题学习市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研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体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下发的文件明确界定了全面从严治党领导班子责任、主要负责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责任,构建了严密的责任体系、科学的落实机制,使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更实、标准更高、问责更严。党校作为培训轮训党员干部的主渠道主阵地,更要按照文件对标对表,真正把全面从严治校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担起来。

会议强调,要强化学习领会,确保知责明责;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履职尽责;要强化机制创新,推进压力传导;要强化纪律刚性,严肃问责追究。校委班子成员要带头严格要求自己,带头改进提高自己,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先不做,为全校党员干部做出榜样。校机关党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要理直气壮进行监督,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发现问题及时提醒,有了问题就谈话诫勉,严重违纪就立案查处。

校相关处室、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志参加学习。(李兴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