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文联党组三项措施扎实推进“两个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1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前期,常州市文联党组严格按照市委、市纪委“两个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和文联“两个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扎实推进违规吃喝、烟(卡)问题“两个专项”整治工作不断深入。

一是进一步贯彻。市文联党组组织全体公职人员进一步贯彻省委、市委“禁酒令”和违规收受烟(卡)问题相关要求、收看警示教育片,切实让文联全体人员对省委、市委有关禁令和部署要求做到入心入脑。

二是进一步学习。根据上级要求,市文联将市纪委印制的《作风建设学习资料(一)》发到每个公职人员手中,让每一位干部职工把作风建设“十带头、十严禁”及不能参加的“20种饭局”要求随身携带学习,随时对照检查,避免大家触犯党纪党规。

三是强化内部监督。根据文联工作方案要求,市文联党组专门设置了专项整治举报箱和对外举报电话,便于群众对文联公职人员在违规吃喝、收受烟(卡)等方面情况进行举报,有效督促文联全公职人员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实施细则”,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施大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