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市委办公室、研究室召开专题会议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意见反馈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9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按照全市落实省委巡视常州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的要求,3月8日下午,常州市委办公室、研究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市委办公室牵头的巡视整改等相关工作,市纪委派驻城管局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会上讨论审议了《市委办公室牵头整改措施清单》,通过了市委办、研究室巡视整改工作小组人员名单。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信要求室全体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坚决把巡视整改要求落到实处。二要落实责任。切实做好市委办牵头14项整改任务的细化分解,落实分管领导和责任处室,紧盯重点任务、把握时序进度,有序推进工作。三要体现成效。以问题为导向,聚焦整改质量,把问题整改和标本兼治有机结合起来,建立常态长效机制,不折不扣完成好巡视整改任务。市纪委派驻城管局纪检监察组长鄢顺根对市委办、研究室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注重对标对表;二是注重落细落实;三是注重全程纪实。

根据市委部署开展“一学习两整治”的工作要求,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市委办、研究室机关《关于开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违规吃喝和烟(卡)两个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两个具体实施方案,并成立了学习活动办公室,确保活动有力有序开展,取得实效。(卜年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