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委宣传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3-29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3月13日,常州市委宣传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政鉴—祸起忽微》,用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让全体机关干部思想上经历一次廉政洗礼,切身感受到党纪国法的威严和力量。会上,常州市委宣传部长陈涛与各处室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从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五方面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派驻纪检监察组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市委宣传部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推进管党治党工作所取得成绩的同时,并对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陈涛指出,宣传文化系统不是真空地带,从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并不代表有了天然的免疫力。宣传部(文明办、外宣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拿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恒心韧劲,一着不让、持之以恒抓好本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

陈涛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突出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持续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密切联系群众;要从严加强纪律建设,加强警示教育,确保令行禁止,强化问责监督,不断把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还对部机关抓好省委巡视常州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一学习两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严格执行市委禁酒令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施大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