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派驻交通局纪检监察组:督促履行主体责任 专题研究部署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9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3月13日,在派驻交通局纪检监察组的督促下,常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围绕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对巡视整改工作的相关要求,明确分解整改任务、层层压实整改责任,动员全局上下以严肃的态度、严格的标准、严厉的措施,进一步加快推进整改进度,推动巡视整改真正落地见效。

对照市委《整改方案》、机关作风建设综合考评结果以及主要领导任期责任审计反馈,市交通运输局共认领14个方面具体任务,包括全市层面的共性问题7个,交通参与整改的问题7个。

会议强调,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是交通运输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局属各企事业单位要主动对照,认领问题,细化方案,迅速落实整改,全力做好巡视的“后半篇文章”。 一是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突出主体意识,主动认识到巡视整改的紧迫性和重大意义,打好整改的思想“阵地战”;二是要坚持“一把手”上阵亲自抓,坚持问题导向,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不放过“小问题”、不姑息“小现象”,集中精力打好整改的“攻坚战”,确保整改在3月份取得阶段性成效;三是要对一些“老大难”问题深挖溯源“查病根”,边整改、边总结、边提升,围绕问题,举一反三,通过完善各项机制体系,持续督导督查,使巡视工作实现标本兼治,真正起到长远的效果,打一场整改的“持久战”。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朱文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