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生态环境系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发布日期:2019-03-29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19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部署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琪明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等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纲领,全面规范基层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提供坚强保障。

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江礼清在会上传达了中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以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明确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要强化标本兼治,突出重点难点,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完善监督体系,共同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期间,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经开分局、市环保科技开发推广中心进行了交流发言,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周忠华部署《关于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工作方案》《关于开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就“一学习两整治”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