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市政府办公室全面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0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3月28日,常州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了具体部署。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高平传达了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以及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要求,2019年,市政府办公室系统要坚持以党的整治建设为统领,以能力建设为主线,全力推动“三服务”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二是要保持本领恐慌警惕,始终把自身能力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三是要坚守干净干事底线,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沈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