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教育局举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2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3月28日,常州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常州市教育系统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学校(园)党政负责人、市教育局直属非校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近1000人参加会议。

会义传达了市纪委监委近期通报的6起关于违规吃喝、违规收受烟(卡)问题的典型案件,重点通报了2起教育系统违纪违法案件,并深刻剖析了典型案例的原因。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政鉴》。

会议明确了2019年常州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通过运用身边的案例开展警示教育,警示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决筑牢防腐拒变的“防火墙”,严守党纪国法,切实扛牢抓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张文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