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6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4月4日上午,常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宏华主持会议,副秘书长陈国辅、周广菊、惠方、丁建伟参加或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会议指出,《意见》的重要精神和具体要求,在建设“党委满意、政府尊重、人民信任、社会认可”的人大工作机关上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汪泉对“一学习两整治”工作的批示、常州市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吃喝的规定,要求将有关精神及时传达到全体党员和机关干部,进一步“明规定、明要求、强制度、作表率”,持续用力抓实抓好作风建设。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建设2019年工作要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2019年工作要点》和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