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市政协机关研究部署机关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6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4月1日上午,常州市政协机关召开秘书长、主任联席会议,研究部署机关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周效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派员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2019年市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和“一学习两整治”推进工作,明确了各层级党组织、各委室和相关人员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目标任务,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会议就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建工作推动政协机关建设,把经常性教育、常态化管理和严格要求贯穿于机关建设的全过程;二是要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责主业,层层明确责任、传导压力,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与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相结合,推动机关工作提质增效;三是要以“机关作风建设深化年”为抓手,贯彻落实市委“一学习两整治”行动,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四是要加大正风肃纪力度,强化过程管控,在日常监督检查、改变内部生态上积极作为。(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