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市供销总社扎实推进“一学习两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6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一学习两整治”工作部署,切实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常州市供销总社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采取有效举措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党组书记为组长,党组成员和其他社领导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推动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一学习两整治”工作的决策部署。并下设办公室具体抓好工作任务落实。

二是研究出台工作方案。根据市委部署要求,市供销总社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研究制定“一学习两整治”工作方案,明确总体目标、具体举措时间阶段及工作要求,经社党组专题会议审议讨论通过后正式印发。

三是自觉加强理论学习。社党组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并在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重要批示精神,社领导积极参加市委专题培训班。机关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进行专题学习。

四是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认真对照“一学习两整治”工作整治重点,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对十九大以来是否发生违规吃喝和违规收送烟(卡)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并严格按照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四个一律”、烟(卡)问题专项整治“六个一律”要求查处违规违纪行为,确保“一学习两整治”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