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启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监督
发布日期:2019-04-16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4月3日,在常州市纪委监委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监督部署会召开之后,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立足职责定位落实“监督的再监督”,第一时间对市交通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启动专项监督,推动市交通局履职尽责。

派驻组向市交通局传达了省、市纪委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监督部署会精神,听取了市交通局分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切实做好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紧急通知精神以及市委工作部署要求,开展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特别是危化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介绍。

派驻组要求市交通局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深刻吸取响水爆炸事故教训,从根本上找问题、抓整改,迅速精准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强调对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思想再重视、责任再落实、排查再深入、整改再推动、分析再经常,要结合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进一步落实落细工作举措,紧盯“关键处”、“关键时”,做到排查整治全面覆盖不留死角,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忽略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朱文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