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总工会全面部署2019年管党治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2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总工会召开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徐伟南作工作报告。

徐伟南指出,2018年市总工会党的建设工作,实现了“四个新”: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党员思想建设有新提升;二是加强基层基础建设,落实党建工作有新担当;三是从严管党治党,狠抓机关作风有新举措;四是服务中心工作,党员队伍素质锤炼有新发展。

徐伟南强调,2019年管党治党工作要重点做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是提高站位,切实认清抓好工会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严抓落实,切实提高政治建设统领力;三是强化实效,切实增强思想建设针对性;四是聚焦高质量,切实推动支部建设上水平;五是严肃履职,切实形成正风肃纪新态势。

会上,市总工会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签订从严治党责任书,班子成员与部室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市总工会机关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