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纪管中心开展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19-04-22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4月12日,常州市纪律审查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医疗救护应急演练,市纪委监委案管室、各审查调查组安全员、公安看护、驻点医生等20余人参加。

在演练现场,驻点值班医生对高血压、高血糖、冠心病等各种常见病的应急处置进行讲解,并示范操作心肺复苏等急救措施。在演练过程中,模拟谈话对象突发疾病晕倒,审查调查人员及时上报并与医院联系,启动医疗救助“绿色通道”,同时加强对谈话对象的看护,根据情况开展临时急救。在医务人员到达后,医护人员和审查调查人员立即用担架将谈话对象抬上急救车,转入定点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治疗。

此次模拟演练,旨在提升医疗突发事件中的协作配合能力和处置突发事件水平,增强安全责任意识,不断筑牢执纪审查安全防线。(纪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