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委党校召开“一学习两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5-08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委党校召开“一学习两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开展“一学习两整治”工作情况,传达了《常州市落实省纪委纪律检查建议“一学习两整治”整改工作问责办法》《常州市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吃喝的规定》,对进一步深化“一学习两整治”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要求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往深里学、往实里改,明确要求、突出重点、守住底线,努力推动专项工作落地生效。要将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室编印《作风建设学习资料(二)》传达印发到每个部门、每个人,并认真抓好落实和监督检查。

会上,还通报了常州市委党校机关党委换届和机关纪委组建的相关准备工作,要求通过加强组织建设,来强化机关党建工作,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力量。(袁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