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市卫健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6-06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各辖市(区)卫健局、委属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领导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联络员等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健委通报了2018年以来全市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全系统扫黑除恶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下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政治责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面深入开展;二是要持续综合施策,重点在摸排线索、深挖彻查、依法严惩、标本兼治上再发力,确保全方位、无死角;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压实主体责任;四是要聚焦重点发力,着力解决卫健系统的六类打击重点,对黑恶势力“零容

忍”,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扫出声威、扫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