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人社局党组对 “一学习两整治”活动再提新要求
发布日期:2019-06-19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人社局召开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和推进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一学习两整治”活动。

会议指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措施,全市人社部门必须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保持战战兢兢、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状态,坚决不打“擦边球”,坚决摒弃“掩耳盗铃”的侥幸心理,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务必要秉持对党忠诚、对全市人社事业以及全体职工高度负责的态度,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一学习两整治”工作部署要求。重点抓好两方面工作:一是要紧盯问题线索,追根溯源、严肃查处、绝不姑息,坚决不当违规违纪者的“保护伞”;二是要推动监督大众化,让全员监督成为人社的新气象,让违规违纪者“千夫所指”“无处遁形”。

会议要求,各分管局领导要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一学习两整治”工作要求传达到各个条线;局机关党委要以党支部为网格,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干部和群众。(荣荔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