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自律、崇廉尚正”机关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9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总工会在革命圣地延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自律、崇廉尚正”为主题的机关道德讲堂活动。在学习延安整风精神的基础上,以道德讲堂的形式为启迪和引导,督促市总工会机关党员主动思考、主动检视、主动反思,进一步加强市总工会机关党风建设。

延安整风是党建历史上的一个伟大创举,通过延安整风,全党确立了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党达到了空前的团结。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1942年延安整风的过程,深入了解延安整风在我党历史上的深远历史意义,认真学习延安整风的内容、方针和方法,对延安精神和整肃党风党纪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认识。活动中,机关全体党员通过唱歌曲、观廉剧、谈感悟、诵经典等环节,磨练心志、洗礼灵魂、提升境界。参与同志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工会干部,将永远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史为鉴,廉洁自律,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发扬先辈的革命情怀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为工运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