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委党校压紧压实主体责任 强力推进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2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委党校校委会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总结点评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总体态势,对高质量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再细化,常务副校长王定新主持会议,全体校委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联席会议精神,从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新情况、强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强化对课堂、刊物、论坛等阵地的管控、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严格执行党的宣传纪律等方面对半年度校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问题,精准把握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总体态势,强化政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提高校委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能力;突出主题主线,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坚持底线思维,确保各类讲座、论坛、课堂等阵地风险可控。

校院相关处室、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志参加会议。(李兴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