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 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2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全面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6月28日,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60余名党员干部赴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兴廉之路、学廉之路、崇廉之路、倡廉之路、悟廉之路、守廉之路、践廉之路7个主题鲜明的展厅,通过图文展板、多媒体影片、互动体验等现代信息技术,系统了解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理论、新部署、新要求、新成效,也运用身边的先进人物引领、反面典型警醒,多层次、全方位地向大家展示了一条全面从严治党之路、贯彻落实两个责任之路、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之路,每一位党员都受到了心灵的洗礼,灵魂的震撼。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廉政教育是增强党性修养、陶冶道德情操、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的“一剂良方”。活动深化了大家对反腐斗争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反腐倡廉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今后工作中将以反面典型为戒,从中吸取深刻教训,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以身作则、廉洁从政,时刻做到自律、自醒、自重,永葆廉洁本色。(卜年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