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常州市卫健委系统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19-07-12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今年以来,常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实施“廉洁教育春风春雷”行动,通过春风化雨的正面引领和雷霆震慑的反面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筑牢防线、坚守底线、牢记使命。

为增强警示教育的覆盖面和效果,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市卫健委分批组织委机关全体人员、委属单位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普遍观看警示教育片《政鉴——祸起忽微》和《必须坚守共产党员的赶考初心》。

目前,市卫健系统已组织观看5千余人次。同时,委机关全体、各单位中层干部、医护人员等通过委务会、组织生活会、科务会、恳谈会、谈心谈话等方式谈了观后感,纷纷表示一定要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不断反省、慎独慎微、守住底线。常州市卫健委还通过编撰印发本系统警示案例读本、开展任前廉政谈话和廉政测试,积极开展党性教育活动、道德讲堂,组织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等丰富形式,确保教育活动入心入脑、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