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2019年第二次反腐倡廉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26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教育引导广大员工增强廉洁意识,7月5日下午,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2019年第二次反腐倡廉教育大会。邀请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二庭庭长蒋继业授课,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许建军及中心全体员工出席会议。

蒋庭长在授课中首先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大成就进行了阐述,并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最新形势。随后,蒋庭长结合多年的审判工作经验,从我市职务犯罪案件的特点、类型等方面,通过对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深刻剖析,为中心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警示教育课。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好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结合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际,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不懈反对“四风”,进一步加强对各类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从违纪违法案例中吸取教训,严守纪律、规矩和底线,继续巩固和保持好中心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