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总工会开展“开工先开廉政教育课”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3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党员干部职工依法合规经营意识,推动常州市文化宫修缮提升工程项目建设顺利进行。近日,该市纪委监委派驻交通局纪检组组长带队到市工人文化宫开展"开工先开廉政课"主题教育活动。市工人文化宫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修缮工程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听课。

该组组长结合文化宫修缮提升工程特点,从目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背景及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着手,详细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情况、新任务和新要求,深刻剖析了工程建设领域廉政风险形势和文化宫维修提升工程廉政风险点,指出了工程建设中容易出现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并以大量案例讲解了其常见表现及后果。希望与会人员通过学习、研究、分解、落实,依照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算好政治帐、经济帐、名誉帐、家庭帐、亲情帐、自由帐和健康帐,执行每一项、走好每一步,为项目党风廉政建设保驾护航。

常州市工人文化宫主任金银燕表示将不断学习、认真落实廉政建设各项规定,把文化宫修缮改造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打造成党和人民群众放心的廉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