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一学习两整治” 专项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19-07-3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为贯彻落实全市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推进会要求,常州市人社局组织开展科级以上干部专题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局各基层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四个“关键”,即管好关键人、管在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巩固“一学习两整治”成果,进一步完善制度,形成机制。积极做好市委第九轮巡察“1+3”专项巡察等各项迎检工作。全局上下要切实把“一学习两整治”工作作为一项事关全局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做实做细。一是全面系统开展明察暗访。局党建办、行风办联合驻局纪检监察组制订检查工作总体方案,通过窗口暗访、电话询问、账册抽查、员工访谈等多种方式,对窗口部门、辖市区局开展走访调查。二是全面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利用一切平台载体集中学习“一学习两整治”的应知应会知识,局机关党委将组织开展“两整治”的专题测试。三是全面梳理各项制度建设。各处室单位根据自查自纠情况和发现的问题,结合巡察整改,全面梳理完善相关制度规定,强化日常监管,推动制度落实,真正实现源头防控,形成长效治理措施,切实推动作风持续好转。(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