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 在全市高层次文化人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上提出要求
发布日期:2019-08-2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的部署,8月13日至17日,常州市高层次文化人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在井冈山宣传干部培训中心举办。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参加培训班,并对宣传文化人才提出把握大势、胸怀大局、敢为善为、脚踩大地四点希望,对做好今后的文化人才工作提出理念再更新、氛围再提升、机制再创新。

培训班依托井冈山宣传干部培训中心优质培训资源,围绕增强党性修养、拓展眼界思路、转变工作作风等主题,组织开展专题培训。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激情教学、体验式教学等多种形式进行,通过看一批红色革命遗址、穿一套红军服、访谈一位老红军后代、走一段红军小道、唱一首红色歌谣等“十个一”的红色教育模式,使参培文化人才接受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施大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