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市政府办公室举行反腐倡廉宣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监察法》相关要求,持续推进“一学习两整治”专项活动,8月9日,市政府办公室举行了反腐倡廉宣讲教育活动, 市政府办公室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市纪委监委审理室主任钱航标作《严守六大纪律 争做合格党员》专题讲座。钱主任紧扣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通过正反典型案例,结合我市工作实际,从腐败问题易发多发的主要原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和生活六项纪律的表现形式、党员干部如何养成廉洁自律良好习惯等三个方面对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系统解读。要求党员干部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最后,市政府办公室全体人员进行了常州市“一学习两整治”应知应会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