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委统战部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双节将至,9月1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大会,就进一步加强“两节”期间作风建设进行部署。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派驻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江苏省纪委关于加强“两节”期间作风建设的电话通知精神和中央纪委近期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同时,对“十个严禁”要求进行了再学习、再强调并印发《市委统战部关于强化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做到全员覆盖。

会议强调,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严格遵守、认真执行以上文件精神。部机关纪委和各支部提前着手准备,提前教育提醒,发预警、打招呼、提要求、督履责,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和顶风违纪的依照规定从严、从重、从快处理,不断净化节日风气,以作风建设的优异成绩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