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以廉洁座谈会促“清廉高速”建设
发布日期:2019-09-27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年来,溧阳至高淳、常州至宜兴、苏锡常南部、溧阳至宁德四条高速公路(常州段)先后开工建设。为确保重大工程项目廉洁高效,9月19日下午,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在前期对四个项目部、四个项目办及部分项目现场督查的基础上,组织召开了常州市高速公路在建工程项目廉政建设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四条在建高速公路实施进展情况和廉政建设情况汇报,就工程廉政建设进行了座谈。该组根据前期现场督查、台账资料检查、廉政工作汇报掌握的情况,对在建项目廉政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执行制度不严等存在问题。结合座谈会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分析指出了高速公路廉政建设形势、廉政风险情况、常见腐败问题,以及出现腐败问题的严重危害和后果。最后就下步如何抓好工程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高指办分管领导、纪检处负责人,以及各项目办负责人集中表态,一定从严要求自己,带好队伍,确保高速公路建设廉洁高效,打造人民满意的幸福高速公路。(驻交通局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