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委组织部赴常州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1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教育引导组工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近日,市委组织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赴常州党风廉政教育馆进行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组工干部以清风行为体验线,依次参观了序厅、兴廉之路、学廉之路、崇廉之路、倡廉之路、悟廉之路、守廉之路、践廉之路等展厅,“融入式”的廉政教育新模式以及裸眼3D投影技术、AR情景剧等创新形式,让组工干部重温了党章、宪法,全方位感知全面从严治党的的战略部署;通过全国、全省和常州市近年来查处的反面典型案例,进一步树牢了组工干部心中的警戒线。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规定和组织人事纪律要求,严守底线,严以律己,做到警钟长鸣,自觉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做出组工人应有的贡献。(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