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人大机关:廉政短信提醒 助力廉洁过节
发布日期:2019-10-14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共襄盛举,普天同庆,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市人大机关温馨提醒:请自觉遵守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过一个欢乐、廉洁、平安的节日!”国庆节来临之际,常州市人大机关的党员干部手机上都收到了市人大办公室发送的廉政祝福短信。

近年来,人大办公室每逢重大节日前发送廉政短信提醒廉洁过节,已成为对机关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的惯例举措。“节点”亦是“考点”,是“四风”问题的易发期和多发期,此次共发送101条廉政短信,覆盖人大常委会领导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作风建设,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作为检验是否树牢“四个意识”、是否做到“两个维护”、是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标尺,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觉悟。(柳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