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金坛区:四套班子领导赴知行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4   来源:金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作为金坛区四套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重要内容之一,近日,区委书记狄志强,区委副书记、区长沈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跃中、区政协主席陈春洪等区四套班子领导来到区知行园内的全面从严治党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教育馆里,区四套班子领导依次参观各个展区,驻足在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案例、一组组实物展品、一段段视频短片前,认真观看学习,仔细听取讲解。

狄志强表示,通过参观,亲身实地接受党性、党风和党纪教育,触动强、感悟多、收获大,既丰富了历史文化知识,又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受益匪浅。这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真抓实干,转变作风,全面提高能力本领,切实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落到实处。(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