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人社局组织开展“清风行”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16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人社局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近100人来到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通过接受警示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增强守纪担责的思想觉悟。

全体党员在解说员的讲解引导下,参观了“清风行——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馆”,全程紧扣“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这一主题,认真学习、详细听取了兴廉、学廉、崇廉、倡廉、悟廉、守廉、践廉7个部分内容,串联起一条全面从严治党之路、贯彻落实两个责任之路、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之路。一句句警示名言、一幅幅图片、一个个视频短片无不在向大家昭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展馆还通过先进榜样、龙城先锋事迹、重拳打虎等多个栏目展示了正面和反面典型,使全体党员在“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这个根本性问题上受到思想政治的洗礼,同时又告诫党员干部要秉公用权,始终坚持“廉”字当头,筑牢防微杜渐的“防线”。

通过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全方位的接受了一次党风廉政文化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加强党性锻炼和遵守党纪党规的思想自觉。大家内心深受触动并纷纷表示,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律自警自省,坚决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始终谨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潘宇 高志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