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纵深推进全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 张春福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人防系统腐败问题重要批示精神,督促全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近日,常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到市住建局调研全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并听取全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情况。要求针对前阶段专项治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明确下阶段工作打算。

张春福指出,我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开展以来,市住建局党委切实扛起了主体责任,派驻纪检监察组切实落实了监督责任,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之间互动、互补、互促,相互借力借势,专项治理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张春福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将持续深入推进专项治理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二是工作措施要再跟进,进一步加大追缴力度,梳理排查更细更深,严格执行制度规定。三是查处问题力度要加大,进一步加大问题线索分析力度,拓展线索来源,加大处置力度,深化以案促改。

张春福要求,要抓实政府机构改革,持续推进“一学习两整治”,加强对局属单位的管控,保持扬尘管控高压态势,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