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文广旅局接受党风廉政教育 强化初心和使命担当
发布日期:2019-10-3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常州市文广旅局党组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10月22日上午,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共80余人,走进市清风行·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洗礼。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局党组书记、局长荣凯元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兴廉、学廉、崇廉、倡廉、悟廉、守廉、践廉7个板块,逐一参观学习,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端详。一件件发人深省的腐败案件,让大家深感震撼,一个个感人事迹,让在场人员深受感动,通过教育切身感受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和治腐惩腐的坚定决心,也感受到一个个先进模范和优秀典型平凡中的伟大,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施大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