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12-1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近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童宝玉,为全局干部职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童宝玉围绕“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主题,从“反腐形势分析、全市工作特点、当前重点任务、践行初心使命”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意义,通过典型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局党组就进一步加强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各项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二是坚持从严治党,严肃党的纪律。三是深化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推进“一切为了机关干部美好生活”“一切为了管理局美好明天”逐步变成现实。四是加强理念信念教育,增强宗旨意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印在脑海里,落实到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