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曝光 >> 内容
常州市通报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持续深化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市纪委监委通报曝光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1. 金坛区环境监察大队监察三中队副中队长宋云峰、队员徐敏等人环保信访处置不力损害群众利益问题。2017年8月,宋云峰、徐敏在具体负责处理化工废气废物扰民信访调处和环境执法过程中,存在回复群众信访内容雷同、简单应付等问题,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10月,金坛环境保护局分党组给予宋云峰、徐敏党内警告处分。

2. 钟楼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统计科科长陈红艳失职失责违法问题。2018年12月,江苏省统计局执法检查组在统计执法检查中,发现钟楼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统计科在负责北港街道辖区企业数据统计过程中,存在代填代报、编造虚假统计数据问题,造成不良影响。陈红艳对本部门统计数据严重失实,应当发现而未发现,存在失职失责违法问题。2019年3月,钟楼区监委给予陈红艳政务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