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扫黑除恶惩腐破伞 >> 内容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9-05-23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持续深入推进全市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学校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治理、维护学校安全、和谐与稳定,5月16日,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市教育局组成专项检查组,通过明查暗访的方式对常州市第五中学、常州市明德实验中学、常州市白云小学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期间,检查组(的同志们)认真听取学校工作汇报,详细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实地察看学校校园环境,深入了解学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风险隐患专项治理情况。检查发现个别学校还存在宣传教育开展不深入、存在的问题隐患解决思路不明晰、应对举措不完善等问题。

检查组通过实地检查,摸准摸清摸透实际情况,对学校提出了12条整改工作要求。今后,该组还将结合时序进度,对教育系统扫黑除恶和学校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治理等工作开展不定期的明查暗访,加强督查,保持压力,持续推进,确保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