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扫黑除恶惩腐破伞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涉黑涉恶问题线索管理分析系统培训
发布日期:2019-08-2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8月22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涉黑涉恶问题线索管理分析系统培训会,进一步落实省纪委监委涉黑涉恶问题线索管理分析系统专题培训会精神,切实提高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涉黑涉恶问题线索管理分析系统运用水平。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纪检监察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责定位,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学好用好省纪委监委开发的涉黑涉恶问题线索管理分析系统,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分析研判,切实提升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黑恶势力“保护伞”的质量和效果。

会上,对省纪委监委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考核方案进行解读,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专项办有关同志就涉黑涉恶问题线索管理分析系统在现场进行了演示讲解,并通过实践操作、问题研讨、逐一考核等方式,切实提高参训人员使用涉黑涉恶问题线索管理分析系统的能力和水平。(莫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