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园地 >> 内容
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市委巡察机构第二党支部赴澄西烈士陵园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日期:2019-04-16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清明节前夕,常州市委巡察机构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武进澄西烈士陵园,追寻革命先烈的奋斗足迹,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教育引导巡察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汲取进取力量、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根基。

澄西烈士纪念馆内陈列着346位烈士的珍贵资料,记录着澄西地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大革命、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的一系列革命斗争历史,再现了革命先驱在党的领导下,为民族独立和解放英勇斗争的感人事迹。

参观史料陈列馆之后,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静默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党性教育活动让巡察组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了巡察干部的责任和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断锤炼党性,忠诚履职尽责,为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韩崟涛)